2017-11-11    


 
 

God has the ultimate word on who you are—
not your spouse, friends, parents, co-workers,
or spiritual leaders or even you.
And he declares you’re loved, valuable,
accepted, and irreplaceable.

對於『我是誰』,
不是因著自己夫妻、朋友、父母、同事、長輩、
甚至是自己所說的來決定,
惟有神才有最終、至上的定論。
而神卻是說:『你是被愛的、是被珍惜的、
是被接納的、是無可取代的』

— by Holley Gerth
from her book 『You're Already Amazing』



『我是誰』這個問題,常常會困擾著我們。人們不知道自己在這浩瀚的宇宙中,是有什麼樣的角色、地位、意義,也不知道自己在周圍人的眼中,是有什麼樣的角色、地位、與意義,使我們常常陷落在『不安全、Insecurity』、『不完美、Impefection』、與『自卑感、Low Self-Esteem』當中。但是對於神兒女,別人如何看自己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造我們的父神如何來看自己。祂不只造了『唯一的我』,更是以祂獨生愛子耶穌基督的寶血把我們買贖回來。讓我們真是要記得,在神眼中,自己是『被愛、被珍惜、被接納、並是無可取代』的⋯。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