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0    


 
 

不以惡報惡、以辱罵還辱罵,倒要祝福。
因你們是為此蒙召,好叫你們承受福氣。

Do not do wrong to repay a wrong,
and do not insult to repay an insult.
But repay with a blessing,
because you yourselves were called to do this
so that you might receive a blessing.  (NCV)

— 彼得前書:三9



當我們還不認識神、還在作罪人的時候,耶穌基督就為我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讓我們能與愛我們的父神,再一次和好、得享祂為我們所預備,豐盛、永恆的生命。但彼得提醒我們,神這樣的愛我們,還有一個目的,就是盼望祂所愛的兒女,也能將所得著這樣的大愛,與這些惡待、苦待、辱罵我們的人來分享,不只是『不以惡報惡、以辱罵還辱罵』,還要『祝福、 Repay with a blessing』,他清楚的說,我們是『為此蒙召、You yourselves were called to do this 』。神的心意是要我們做『使人和睦的人、A Peace Maker』,我們是否願意⋯?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