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2    


 
 

Whether we’re talking about
strengths or weaknesses,
the biggest temptation is to rely on ourselves.
When that happens with our strengths,
it shows up as arrogance and pride.
When it’s our weaknesses,
it leads to insecurity and shame.

無論是自己的『強處』或是『弱處』,
最大的陷阱就是『倚靠自己』。
當我們倚靠自己的『強處』,就會顯出傲慢、驕傲;
當我們倚靠自己的『弱處』,就會導致不安全感與羞愧。

— by Holley Gerth
from her book 『You're Already Amazing』



在詩篇裡提到,我們每個人的受造都是『奇妙可畏、Fearfully and Wonderfully made』,都是有父神奇妙、卻是不同的旨意與計畫。祂更是給予每個人有不同的恩賜、才能、個性、熱忱、與經驗,要藉著我們來成就祂各樣的美意,所以讓我們千萬不要輕看、或是小看自己。但是讓我們也要小心,就像這句話所提醒,若我們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不知道要『倚靠神』、或不知道要與人『配搭同工』時,無論是自己的長處或短處,都會成為成就神旨意的陷阱與障礙。盼望我們真是能在主愛裡,與神與人一起同工,來實現祂奇妙的旨意、計畫⋯。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