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7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
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
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
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Don’t be afraid, for I am with you. 
Don’t be discouraged, for I am your God.  
I will strengthen you and help you.  
I will hold you up with my victorious right hand. (NLT)

— 以賽亞書:四十一10



在人生中,我們常會在意想不到的時候,或是因著大自然的災害、因著身體的疾病、因著別人的苦害、甚至是因著自己的過錯,面臨很大的患難困苦。當面對這些苦難困境,我們會驚惶、害怕、擔憂、沮喪,怕會失去現在所擁有的、得不著想要得到的、經歷不想去經歷的。但是讓我們記得、並能聽到,父神向歷代神兒女所說的這句話,更願意去相信、倚靠、經歷,神的信實、大能、與美意。是的,現在我們並不一定能了解為什麼會遇見這些事,但是神祂知道,祂也必堅固我們、幫助我們、扶持我們,我們是否願意降服、安息在祂的手裡⋯?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