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31    


 
 

Obedience always is the first step
to discovering God’s plan for your life.

『順服』一直是我們能『發現、知道』
神在自己生命中的『旨意、計畫』的第一步。

— by Pastor Charles Stanley
from his book 『God Has a Plan for Your Life』



面對新的一年,人們心中都有許多的憧憬、盼望、計畫;對於神兒女,我們更會關心在新的一年,父神在自己身上的『旨意、計畫』是什麼。但一如以往,父神很少會事先讓我們知道,而是要我們一步一步與祂同行,去發現、知道祂在自己生命中的旨意、計畫。而在過程當中,最重要的是一個願意『順服』的心。亞伯蘭出去的時候,還不知道要往哪裡去,但仍回應神的呼召,去了;彼得終夜打魚沒打著什麼,但是當耶穌要他在水深之處下網時,他下了。我們是否也願意在新的一年,帶著順服的心,去找到並成就,神在我們身上的心意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