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30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
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

You crown the year with a bountiful harvest; 
even the hard pathways overflow with abundance. (NLT)

— 詩篇:六十五11



當一年即將結束,回顧過去的年日,不知道我們是否想過,自己用過去一年的『時間、精神、勞力、經歷、生命』,所換得的是什麼呢?大衛在這段經文裡見證說,神以『豐盛的收成、Bountiful Harvest』做為我們『年歲的冠冕、Crown the Year』,特別是在自己靈性與品格上的塑造、屬靈與福音果子的長成、並為愛、為神國所成就的一切。雖然神引領我們走過的道路,不一定都是平順、而有『艱難的路徑、Hard Pathways』,但是祂所賜下豐盛的恩典,真是夠我們用。盼望我們能來回顧感恩,並期盼在新的一年,能更成為神合用的器皿⋯。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