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30    


 
 

Remember, God is the source of life.
He is the source of growth as well.

要記得,神是生命的源頭、
祂也是成長的源頭。

— by Dr. Henry Cloud and Dr. John Townsend
from their book 『How People Grow』



耶穌在最後晚餐時對門徒說:『我是真葡萄樹』,為什麼耶穌要強調『真』葡萄樹呢?因為今天是有許多假造的水果,做得唯妙唯俏,還有香味,但是『真』與『假』的差別,就在於『生命』與『成長』。今天我們是『因信稱義』而『得救』,但是否也藉著主耶穌基督『得著新生命』、並在靈裡能不斷『成長』呢?盼望我們與主耶穌不只是有知性上的連結、理性上的連結、感情上的連結,更是有真正『生命』上的連結,而能在主裡不斷『成長』、靠主『多結果子』。因為就像這句話所說,唯有神是我們生命的源頭、也是我們成長的源頭⋯。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