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5    


 
 

Every challenge we face is used by God
to prepare us for the next step in life.
We never stop growing,
and He never stops working in our lives.

我們所遇見的每一個挑戰、難處,
都是神用來預備我們人生的下一步。
在主裡、我們必不會停止成長,
神在我們生命上的塑造、也必不會止息。

— by Pastor Charles Stanley
from his book 『God Has a Plan for Your Life』



從人的眼光來看,我們人生的道路、旅程,常常是蜿蜒曲折,生命中的挑戰、難處,往往是一個接一個而來,總是會讓人感到憂心喪志。但是從神的眼光來看,這些挑戰、難處,沒有一個是偶然、或是多餘,而都是有父神的美意,要我們得著裝備、學習,使我們接受磨練、塑造。神兒女的生命道路,沒有所謂的機運、巧合、甚至是厄運,而是都有神美好的計畫與安排。我們是否願意相信神、倚靠神,讓自己在每一個挑戰、難處裡,都能學習神所要我們學習的、磨練神所要我們磨練的,盼望我們能在這位窯匠的手中,不斷得著塑造而成長⋯。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