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4    


 
 

因為基督也不求自己的喜悅,
如經上所記,
『辱罵你人的辱罵,都落在我身上。』

For even Christ didn’t live to please himself.
As the Scriptures say,
“The insults of those who insult you,
O God, have fallen on me.” (NLT)

— 羅馬書:十五3



神的愛子主耶穌基督來到這世上,是要為我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代替我們付出罪的代價、贖價,成就神的公義,讓我們能藉著『相信』與『接受』祂的救恩,得與父神再和好。但是讓我們不要忘記,耶穌不只為我們付出了贖價,祂也為了這些虧欠、得罪我們的人,付出了贖價。當我們還做罪人的時候,耶穌在天父面前為我們代求說『辱罵你人的辱罵,都落在我身上』,今天若有人得罪了我們,耶穌也是為他們代求說『辱罵你人的辱罵,都落在我身上』。耶穌為我們死、也為他們死,來擔代人的罪過,我們是否也能從心裡來饒恕他們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