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2    


 
 

The most serious sign of hurry sickness
is a diminished capacity to love.
Love and hurry are fundamentally incompatible.
Love always takes time,
and time is one thing hurried people don’t have.

『匆促病』最嚴重的症狀是會漸漸失去『愛』的能力,
因為『愛』與『匆促』基本上是不相容的。
『愛』總是需要『時間』,
而『時間』卻是這些『匆促』的人所沒有的。

— by John Ortberg
from his book『The Life You've Always Wanted』



在現今的生活中,每個人都有非常多的事務、都是非常『忙碌、Busy』,在一切事情上,人們總是『匆匆促促、Hurry and Rush』,以為要『匆促』才能應付生活中的『忙碌』。但在『匆促』中,我們只在意『事』而不在意『人』,也就漸漸不關心自己周圍的『人』,無論是同事、家人、主裡的弟兄姊妹,更談不上從心中對他們的『愛』。耶穌在這世上的時候,祂也是非常的『忙碌』,但是祂從來不『匆促』,祂總是在意祂身邊的人。求神幫助我們在忙碌生活中,仍有從神而來『靈敏、關愛、體恤』的心,去愛這些神擺在我們周圍的人⋯。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