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7    


 
 

若不計劃、掌控自己所需要做的事,
我們就會被所需要做的事掌控。

If we don't control the events,
we will be controlled by the events.

— by Andrew J.S. Liau
from the sermon『數算自己的日子』at MSCC on 2015/01/11



在創世之初,神造了宇宙萬物,要人來管理神所造的這一切,但因著始祖犯罪,今天人們不但沒有管理,反而被這一切事物所掌控。無論是時間、金錢、事務、肉體、心思、情感,我們不只控制不了它們,反而是被它們所轄制,就如保羅所說:『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但耶穌所帶來的救恩,不只讓我們罪得赦免,更使我們得著能力,能學習按神的心意在生命中作王:『豈不更要因耶穌基督一人,在生命中作王麼?』盼望我們在基督的新生命裡,好好計劃、掌控神所託付給我們的一切,倚靠主、與祂一同在生命中作王⋯。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