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6    


 
 

You are rich
when you are satisfied with what you have.

以現在擁有的為足,是真正富有的人。

— from Our Daily Bread 2007/02/23



今天有許多的人,都在追求各式各樣的事物,他們都盼望能過一個『豐富的人生』,但無論是擁有了多少『資財、Possession;權勢、Power;地位、Position;名聲、Prestige;成功、Prosperous;享樂、Pleasure』,卻往往都是『有了、還想要再多,有了、還想要再多』,他們可能從來不覺得自己是一個富有的人。耶穌來到這世上,並不是要給人一個『豐富的人生、A Rich Life』,而是要給我們一個『豐盛的生命、Abundant and Satisfying Life』。我們是否願意接受、並聯結在主所給我們新的生命裡,過一個真正知足、豐盛的生命⋯?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