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6    


 
 

God is bigger than evil and sin.
Evil will never get in the way
of God’s plan for your life.
God is so big and so great that
He makes evil cooperate and fold into His plan.

神比這世上的『邪惡』與『罪行』都還要大,
邪惡絕對無法阻撓神在我們生命裡的計劃。
神是那麼的偉大、有能力,
祂甚至能容許、並使用邪惡,成為祂計劃的一部分。

— by Steve Farrar
from his book『God Built』



我們的神,是一位全善、全能的神,因祂不願有一人沈淪、但願所有人都有機會悔改、相信耶穌基督的救恩而得救,所以祂還沒有施行最後審判,這世上也因此還有邪惡、與邪惡所帶來的痛苦。但神的『全能』不只是能除去這些邪惡,祂的『智慧』更是能藉著這些神容許在我們生命裡的苦難,來成就祂在我們身上的計劃與美意。就像被賣到埃及為奴的約瑟,後來對他哥哥們說:『從前你們的意思是要害我、但神的意思原是好的⋯』雖然在我們生命裡,會有因邪惡所帶來的困苦,但是讓我們仍堅定相信,父神的全能、慈愛、智慧、與美意⋯。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