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5    


 
 

他使我們和睦,將兩下合而為一,
拆毀了中間隔斷的牆。

For he himself is our peace,
who has made the two groups one
and has destroyed the barrier,
the dividing wall of hostility. (NIV)

— 以弗所書:二14



英文『Peace』這個字,在中文有兩種不同的翻譯,人內在、心裡的,稱為『平安』,人外在、關係上的,稱為『和平』。而且在每天的生活中,我們若是內心沒有『平安』、就會影響到外在的『和平』,同樣的,我們若外在沒有『和平』、也會影響內心的『平安』。但是感謝我們的主耶穌基督,『He is our Peace』、祂是我們的『平安』與『和平』,我們若是願意讓祂進入自己心中,我們內心就會有『平安、Peace』,我們若願意讓祂在生活、生命中做主,我們與神、與人、甚至與自己,也都會有『和平、Peace』,我們是否願意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