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0    


 
 

Regardless of what we think or feel,
there is no authentic worship of God
without a right knowledge of God.

不管我們所想為何、感受為何,
若沒有對神有正確的認知,
我們是無法對神能有真正的『敬拜』。

— by Bob Kauflin
from his book『Worship Matters』



就像保羅在雅典的時候,看到那裡的人在敬拜一位『未識之神』,今天有許多人,他們雖有宗教信仰,卻不認識自己所敬拜的對象。在成為神兒女之後,我們是否真的認識我們的父神,還是只在敬拜一個自己所『想像』的神?若我們今天是在敬拜一位使人『心想事成』的神、使人『事事順利』的神,祂一定感到很困惑。就像這句話所提醒的,若我們沒有對神有一個正確的認知,是無法對神能有一個真正的『敬拜』。盼望我們能藉著讀經、禱告、與生活中的經歷、體驗,能一天天更認識我們的神,能將祂所配得的榮耀、頌讚、感恩歸給祂⋯。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