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9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Trust in the Lord with all your heart;
do not depend on your own understanding.
Seek his will in all you do,
and he will show you which path to take. (NLT)

— 箴言:三5-6



神兒女行走人生道路,常常會有兩種極端,要不是每一件事都靠自己來決定,而沒有尋求、遵行神的旨意,不然就是像個長不大的小孩,自己什麼都不做,完全『聽天由命』,樣樣事都要神來幫自己做。但神真正所盼望的,是要我們『與神同行』。神賜聰明、理性、才能給我們,就是要我們好好使用,只是要小心,不是單單『倚靠』自己的聰明才智,而仍是要專心仰賴神。我們是要盡自己本份來做計劃、預備,只是在實行的時候,仍然要仰賴、倚靠、認定這位與我們同行、同工的主,相信祂必指引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所走的每一步路⋯。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