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2    


 
 

笛卡兒曾說:
『我思故我在、I think, therefore I am』。
但是對於神兒女們來說,應該是:
『成就神在我身上的目的,故我在、
Serving God's purpose on me, therefor I am』。

— by Andrew J.S. Liau
from random thoughts on 2014/06/11



無論古今中外,人一直都在尋找『自我存在的意義與價值』,但是無論人自己再怎麼樣去思想、尋索,也都無法知悉,除非是造我們的神來向我們啓示。其實在神眼中,每一個人的個體、生命,都是至為寶貴,都有其獨特存在的目的、意義、與價值,只是能否實現原來的意義與價值,卻是在於每一個人,如何來回應神在自己身上所賦予『受造的目的』。今天我們只要有神所賜的生命氣息,就必有神在我們身上的目的。我們是否願意去認識、瞭解、珍惜、並成就,神在自己身上的目的,讓我們的生命,真是有神在起初所計劃的意義與價值⋯。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