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5    


 
 

I often walk around imagining a sign on my back
which reads, "Still under construction."

我往來行走,常常想像自己背後掛著一個牌子,
寫著:『仍在施工中』。

— by Josh McDowell
from his book『The Secret of Loving』



很多人誤以為,信了耶穌、接受了祂的救恩、成為神的兒女,我們就會瞬時成為一個『聖人』、一個『完全人』,所以看到一些主內弟兄姊妹,仍會做一些不討神喜悅的事、仍會失敗跌倒,心中就會感到困惑、失望;我們也會因自己仍會軟弱、犯錯,而感到灰心、喪志。但是讓我們不要忘記,決志信主雖帶來重生得救,在靈裡卻只是一個剛出生的嬰孩,還需要時間長大成熟。神是窯匠、我們是泥土,祂還在不斷塑造我們,所以讓我們在主裡真是有這樣『施工中、諸多不便、敬請原諒』的心態,彼此饒恕、彼此鼓勵、一起建造、一起成長⋯。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