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5    


 
 

他們經過流淚谷、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
並有秋雨之福、蓋滿了全谷。

When they walk through the Valley of Weeping,
it will become a place of refreshing springs.
The autumn rains will clothe it with blessings. (NLT)

— 詩篇:八十四6



生命中的苦楚、風暴,常常是在我們意想不到的時候來到。雖然對我們是『意想之外』,但其實對我們的父神,這些並不是『意外』,而是祂『知道』、祂『容許』,是祂『讓我們』去經歷的。並唯有我們的父神,能把生命中的『淚水、雨水』,轉化成為我們自己、與周圍人的祝福,更能成為源源不斷『祝福的泉源』。在『流淚谷』,讓我們與哀哭的人同哭,但也能彼此安慰、提醒,這一位愛我們、時時與我們同在的主,有一天也會擦去我們一切的眼淚。讓我們靜看這位奇妙的主,如何能藉著這些『淚水、雨水』,來成就祂永恆的祝福⋯。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