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2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
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Peace I leave with you; my peace I give you.
I do not give to you as the world gives.
Do not let your hearts be troubled
and do not be afraid. (NIV)

— 約翰福音︰十四27



人們都在尋求『平安』,都期盼在生活中能凡事『一帆風順、相安無事』,但在這世界上,有什麼人、事、物,是真正可以帶來平安的呢?當耶穌要離開這世上時,祂所在意的,也是我們神兒女心中的平安。但耶穌祂所留給我們的平安,跟世人所尋求、所能給的平安不同,祂所賜的平安,是在『黑暗』中、在『風暴』中、在『逆境』中,都仍能擁有的平安。我們能有平安,是因為相信『神的全能』與『神的美意』,並相信『沒有任何事能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所以讓我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而能倚賴耶穌所賜『完全的平安』⋯。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