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1    


 
 

牧人在羊群四散的日子,怎樣尋找他的羊,
我必照樣尋找我的羊。
這些羊在密雲黑暗的日子散到各處,
我必從那裡救回他們來。

I will be like a shepherd
looking for his scattered flock.
I will find my sheep and rescue them
from all the places where they were scattered
on that dark and cloudy day. (NLT)

— 以西結書︰三十四12



很多人都聽過『浪子回頭』的故事,並被故事中這位慈愛的父親,如何盼望、等候、並迎接他放蕩的兒子歸家、他深厚的愛所感動。但是我們的天父,並不單單是等候我們回頭,祂更是主動來尋找、拯救這些『偏行己路、如羊走迷、散到各處』的兒女。在電影『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裡,有人問主人翁:『你找到神了嗎?』他回答說:『不,是神找到了我!』 當我們濫用神所賜的自由意志而走迷、受傷、受苦時,愛我們的牧者卻仍顧念我們、尋找我們、拯救我們。今天我們是否願意歸回、並跟隨這位在生命中引領、牧養我們的神⋯?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