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4    


 
 

Intimacy in a marriage is not contingent on
never offending your partner…
Rather, intimacy is dependent upon
your willingness to forgive and seek forgiveness.

在婚姻中,『親密的關係』,
不是因著我們不會得罪自己的配偶,
而是在於彼此不斷的願意有
『原諒』和『尋求被原諒』的心。

— by Josh McDowell
from his book『The Secret of Loving』



人們都盼望能有一個『完美的婚姻』,但在這世上是很難有『完美的婚姻』的,因為我們都是罪人、都是不完美的人,怎能期盼兩個『不完美的人』,卻能組成一個『完美的婚姻』呢?更何況夫妻的關係是最親近的,所以往往也是『彼此得罪』最多的。但是對於神的兒女,我們卻是有一個盼望,就是父神能幫助我們建立一個『基於神的愛』的婚姻,而跟著神的愛而來的就是『饒恕』的能力。求神幫助我們,不只是在婚姻中、更是在所有一切親密的關係中,都能有這樣願意『尋求被原諒』、和從神而來『願意原諒』的心,來『彼此饒恕』⋯。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