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8    


 
 

Faith is not the belief
that God will do what you want.
It is the belief that God will do what is right.

『信心』不是相信神會按我們所想要的來成就,
而是相信神會成就那最正確、最好的。

― Max Lucado
from his book 『He Still Moves Stones』



這世上有許多的人,他們所盼望的,是每一件事都能『心想事成』。其實不只是平常的人,有很多人成為神兒女之後,也還是希望父神凡事能按我們所祈求的來回應、成全。但是仔細想想,我們自己心裡所想、所要的,真的都是正確、都是好的嗎?若是父神真的愛我們,祂會凡事按我們所求的應允嗎?所以當我們帶著『信心』來向父神求的時候,並不是相信『無論求什麼,神都會按我們所求的來成就』,而是相信神的公義、慈愛、智慧、憐憫、與信實,相信祂一定會以『最正確的方式』、『最適當的時間』,來成就對我們『最好的事』⋯。



#相信倚靠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