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3    


 
 

God has promised repeatedly,
“I will never leave you nor forsake you.”
But God has not promised
“you will always feel my presence.”

神一次又一次的應許我們,
『我總不撇下你、也不會離棄你⋯』,
但是神從來沒有應許過我們
『你一直會感覺到我的同在⋯』。

— by Pastor Rick Warren
from his book『The Purpose Driven Life』



很多時候,因著周遭的景況、因著所發生的事情,我們會『感覺』神好像離自己很遙遠、甚至『感覺』神好像根本不存在。但是讓我們記得,人的『感覺』並不是絕對、也並不是可靠,其實一個親密的關係,是不能單憑『感覺』的。不只是人與人之間,即使是神與我們的關係,也是不能單單建立在自己的『感覺』上。我們對神的信心,是要建立在過去對神的認識、經歷上,更是要建立在神祂自己所說的話語上。當『感覺』不到神的同在時,讓我們更加相信祂的應許,因為祂是時時刻刻與神兒女同在,憐憫、慈愛、信實、永不改變的父神⋯。



#相信倚靠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