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5    


 
 

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

When you get serious about finding me
and want it more than anything else,
I’ll make sure you won’t be disappointed. (MSG)

— 耶利米書:二十九13



很多人可能曾經想過『到底有沒有神?』,但是想一想也就過去了,並沒有真正去尋求、深究。即使有些神兒女,他們碰到了生活、生命中的難處、問題,或許會想到神,卻沒有去尋求神、也沒有真誠的去尋求祂的幫助。但是對於這些願意尋求神、並『專心尋求神』的人,這句經文說,神必不會讓我們失望,這真是何等甜美的應許。然而我們的父神,不只是等著我們去尋求祂,其實祂像一位好牧人,不斷的在尋找迷失的羊,更是站在我們心門外不斷叩門。神說祂『不會讓我們失望、You won’t be disappointed』,我們是否會讓祂失望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