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4    


 
 

God always gives you enough time to do His will.
If you're always out of time,
you're either doing things out of his will,
or doing the right things in wrong ways.

神總是會給我們足夠的時間,去完成祂的旨意。
如果時間常常不夠,我們要不是在做超過祂旨意的事,
就是在用錯誤的方法去做這些該做的事。

— by Pastor Rick Warren
from his Tweeter 2014/04/29



在現代生活中,我們不只已經習慣了『忙碌』,甚至會誤以為忙碌是件好事,好像我們忙到時間不夠用才是正常的。但這句話卻很令人深省,因為它點出了兩件我們平常很容易忽略的事,一件是『認清神所託付給我們的工作、角色、領域:Scope』,另一件是『增進我們做事的方法、效能、功效:Efficiency』。其實在忙碌生活中,有許多別人要我們做、或我們自己想做的,並不一定是神要我們做的。即使是神所託付的,我們更要在意其方法與方式。求神幫助我們,能按祂在我們身上的『旨意』與『方法』,來完成祂所真正託付給我們的⋯。



#時間應用 #神的旨意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