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8    


 
 

God does for you
what you cannot do for yourself—
even some things you do not know to ask for.

神會為我們成就這些我們做不到的事,
甚至是這些我們都不知道要去祈求的事。

— by Pastor Charles Stanley
from his book 『Everyday in His Presence』



在人生中,有時會經歷一些危難、困境,恍如面臨高山、深谷、急水、泥沼,單靠我們自己,實在是不知道要如何越過。但神兒女們在這樣的景況,卻不會孤單、恐慌,因爲有父神與我們同在。我們能夠安穩在主的手裡,不只是因著父神願意垂聽我們的禱告、祈求,更是因祂知道、顧念,還會成全這些我們都不知道、都沒有想過要去禱告的事。是的,『神的意念、道路,不只非同我們的意念、道路,更是高過我們的意念、道路』。今天我們是否願意將自己交在這位有智慧能力、為我們創始成終的父神手裡,並得著唯有祂所能賜的安息呢⋯?



【筆後感言】

在自己的人生中,無論在學業、專業、家庭、經濟、人際關係、前面道路,不知道有多少次,身處某些景況、境遇,完全不知道要如何是好;即使來到父神面前,也是啞口無言、完全不知道要如何禱告。在這樣的時候,最讓人感到安篤的,就是深信聖靈還是會用說不出的歎息來為自己禱告。後來所經歷到的是,父神真的為自己成就了這些自己做不到,甚至這些自己都不知道要去祈求的事。是的,雖然自己所知、所能有限,真正需要學習的,就是相信、信靠、倚靠這位全知、全能、全智,更是愛自己的父神,緊緊跟隨祂來行走前面的道路⋯。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