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6    


 
 

『失望』、只是事情的發展不如我們所想像;
『信心』、卻是相信這一切
都仍在神的掌控、計畫、美意中;
而『感恩』、是在這過程中,
專注在這些已經擁有的,而不是這些沒有得著的。

— by Andrew J.S. Liau
from random thoughts on 2020/11/24



在人生中,我們是會面臨許許多多令人感到『失望』的景況。但是要記得,『失望、Disappointment』並不是『失敗』,因為真正的『成功』,不是在自己眼中、或是在別人眼中的成功,而是在『神眼中的成功』。其實『失望』,只是因著事情的發展,不如自己所想像,所產生的一種情緒。神兒女們也是會有失望的時候,但我們可以因著所發生的一切,仍都在父神的掌控、計畫、與美意中,而選擇『相信』,也可以因著自己所擁有的一切,來選擇『感謝』。今天在失望時,我們是否願意以『信心』與『感恩』,來取代心中的『失望』呢⋯?



【筆後感言】

我們在人生中,都會經歷許多的『失望、Disappointment』。在信主之前,對於許多人、事、物、環境、景況、境遇,覺得『失望』時,總是會覺得很沮喪、難過;但是在信主之後卻漸漸體會到,自己所謂的『失望』、只是事情的發展不如自己所想像的而己,其實不一定是一件不好的事,因為一切都仍在神的掌控、計畫、美意中,後來經歷到原來父神是有更美好的安排與旨意。而且仔細想想,自己所『想要』的,真的是好、真的是自己所需要的嗎?因此現在每每在『失望』之時,自己所學習的,是仰望神、以『信心』與『感恩』來取代⋯。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