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9    


 
 

“The Purpose Driven Life"
is not about how to cram more activities
into an overloaded schedule.
Actually, it will teach you how to do less in life—
by focusing on what matters most.

『目的導向的人生』、
並不是要教我們在已經過度繁忙的行程中、
如何再加入更多的活動。
事實上,它是要教我們如何在生活、生命中少做一些事,
而能真正專注在這些最重要的事上。

— by Pastor Rick Warren
from his book『The Purpose Driven Life』



人們常有一種假象,以為自己要保持忙碌,做許多事、完成許多工作,才是過一個有目的、有意義的生活。但其實在『忙碌』與『匆忙』當中,我們往往是被這些看起來『緊急』、卻不是真正『重要』的事情所佔據纏繞,而沒有去做這些,神真正要我們去從事的工作。要記得,我們每一個人的生命在神眼中都是非常獨特、並非常寶貴的。神創造、救贖、塑造、引領,並使用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有祂特別的目的。今天我們是否願意回到父神面前,尋求、並思想神在自己身上的心意、計畫、與目的,專注在這些在神眼中真正重要的事情上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