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9    


 
 

信心軟弱的、你們要接納、
但不要辯論所疑惑的事。

Welcome with open arms fellow believers
who don't see things the way you do.
And don't jump all over them
every time they do or say something
you don't agree with... (MSG)

— 羅馬書:十四1



當人與人在溝通時,因著人心裡的驕傲、很容易將自己的『意見、Opinion』當作『真理、Truth』強要別人接受,不只聽不進別人與自己不同的意見,甚至完全不接納這些與自己有不同意見、不同做法的人。更危險的是,有些神兒女還會把這些與自己有不同意見、不同做法的人,認為他們不屬靈、不愛主。讓我們記得這段經文所提醒的,要『接納、Welcome with open arms』這些與自己有不同看法的弟兄姊妹,不要隨便去『批評攻擊、 Jump all over them』。今天我們是否願意求主幫助,除去自己心中的驕傲,能包容這些不同的意見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