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9    


 
 

To bake a cake you must use
flour, salt, raw eggs, sugar, and oil.
Eaten individually,
each is pretty distasteful or even bitter.
But bake them together
and they become delicious.

要烤蛋糕,我們需要使用
麵粉、鹽、生蛋、糖、與油、等等材料。
這些原料若是單獨吃,並不好吃、甚至會苦,
但如果混和在一起烤,就會成為美味。

— by Pastor Rick Warren
from his book『The Purpose Driven Life』



神的創造非常奇妙,不只是單獨的個體、更是將各樣事物混合之後的結果,常常是讓人意想不到。就像這句話所提醒,這些不同、而且單獨嚐起來『並不出色的原料、Distasteful Ingredient』,經過一段『攪拌、擊打、混合、Mixture』,擺在『高溫、High Temperature』,經過『一定的時間、Certain Time』之後,就能成為美味的蛋糕。今天在神家中,即使每個神兒女並不是傑出、能幹,但若願意在神的手裡,經歷主愛的『融合、塑造、火煉、琢磨』,在一定的『時間、過程』後,必能成為榮耀神、祝福人的管道與器皿,我們是否願意⋯?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