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0    


 
 

Sometimes people say things on Facebook
for others to be changed,
yet the change has to start with you.

有些時候,人們在臉書或社交群體裡寫一些話、
想要別人改變,
但是改變、卻是要從自己開始。

— by Pastor Talo Sataraka
from his Facebook on 2020/06/23



隨著現今互聯網的普及,即使普通人不出門、也能知道天下所發生的事。但就像耶穌所提醒,人們都是看見別人『眼中有刺』,卻沒有察覺自己『眼中有梁木』,當看見別人有『成見、Prejudice』,我們是否也有『既存偏見』?看見別人『歧視、Discrimination』,我們是否也會『以偏概全』?看見別人『偏袒、Favoritism』,我們是否也會『私心偏愛』?看見別人搞『政爭、Politic』、我們是否也會『假公濟私』?看見別人『濫權、Abuse the Power』,我們是否也會『公報私仇』?今天我們是否願意求神幫助、先從改變自己開始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