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5    


 
 

耶穌因為他們不信、
就在那裡不多行異能了。

He did not do many powerful works there
because they did not put their trust in Him.  (NLV)

— 馬太福音:十三58



很多人以為『神蹟、Miracle』是指『超自然、Super Natural』的事,但顧名思義,神蹟指的應該是『神的作為、The Work of God』。其實,神是創造時間、空間、其中一切萬物、並所有自然律的主,並不是只有『超自然的事』才是『神蹟』。只是許多人對『神的作為』常常是視而不見,即使看見了也以為只是巧合而毫不在意。而這段經文更提醒,若我們不願意『信靠神、Put Our Trust in Him』,祂在我們生活、生命中『大能的作為』是會越來越少的。今天我們是否願意更多的信靠神,並留意、感恩祂在我們生命中奇妙、大能的作為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