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3    


 
 

我塗抹了你的過犯、像厚雲消散,
我塗抹了你的罪惡、如薄雲滅沒,
你當歸向我、因我救贖了你。

I have swept away your sins like a cloud.  
I have scattered your offenses
like the morning mist.  
Oh, return to me,
for I have paid the price to set you free. (NLT)

— 以賽亞書:四十四22



雖然人們心中常常會有『罪惡感』,但平常人對『罪』的態度往往是『眼不見為淨』、怪罪『都是別人的錯』、以為『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或期盼『將功贖罪』。但即使我們不去面對罪,或是推脫、懊悔、彌補,我們的罪仍是存在,仍是不能逃避、塗抹、抵銷的。但愛我們的神,卻是盼望我們能『回頭歸向祂、Return to Him』,因為祂不只是要『饒恕、Forgive』我們的過犯,更是要『除去、Remove』我們的罪過,藉著祂愛子在十字架上受死來『救贖我們、Paid the price to set us free』。今天我們是否願意帶著感恩的心來歸向祂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