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    


 
 

Anxiety does not empty tomorrow of its sorrow,
but only empties today of its strength.

焦慮無法除去明天所有的憂傷,
只會消散今天所需的力量。

— by Charles Haddon Spurgeon、司布真



面對將來許多的『未知』,無論是自己的工作、家庭、經濟、前途、健康,我們都會擔憂,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會有什麼樣的『意外』發生,甚至因著不斷憂慮,而掉入『焦慮、Anxiety』的陷阱中。但是對於神的兒女,我們要記得,雖然在人的眼中是有『未知』、有『意外』,但是在愛我們的父神眼中,其實並沒有所謂的『未知』與『意外』,因為祂是一位『全知』的神、是一位有『計劃』的神。我們是不知道明日將會如何,但是否仍願意盡自己的全力,來信靠、順服、跟隨,這位使萬事互相效力的神,與祂的『全知』與『計畫』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