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9    


 
 

這樣的智慧、不是從上頭來的,
乃是屬地的、屬情慾的、屬鬼魔的。

That kind of wisdom doesn’t come from above.
It is earthly and selfish
and comes from the devil himself.  (CEV)

— 雅各書:三15-16



我們知道,人們不只需要『資訊、Information;知識、Knowledge;智能、Intelligence』,還需要有『智慧、Wisdom』。但是當神兒女追求智慧時,更是要明辨,真正智慧的源頭是什麼。因為在這世上,是有許多『假冒的智慧、Counterfeit Wisdom』,來自我們靈性上的三大敵人:『世界、The World』、『肉體、The Flesh』、與『撒但、The Devil』。這些假智慧所看重的是『榮華富貴、自我私慾、爭競奪取』,而不是來自神的公義、憐憫、謙卑、寬恕、與和平。今天我們是否願意敬畏神、尋求神,得著從神而來真正屬天的智慧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