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7    


 
 

God is never in a hurry,
but he is always on time. 

神從來不會匆匆忙忙的,
但祂卻總是按時成就。

— by Pastor Rick Warren
from his book『The Purpose Driven Life』



今天人們講求的都是『快、快、快』,但在追求快速中,若是方向錯了、方式錯了、動機錯了,其實反而是浪費了更多的時間,甚至到達的是錯誤的終點、成就的是錯誤的結果,那所花費的精神、時間、資源、力氣,都是白白浪費了。對於神兒女,我們不只自己會急急忙忙,更是會抱怨神做事太慢了。當我們等候一件事情的成就、一個問題的解決、一個人品的塑造、一件冤屈的伸張、一個應許的應驗,往往都會等不及,總覺得神做事太慢了。但就像這句話所提醒的,我們是否相信神絕不誤事、神總是按時成就、He is always on time 呢⋯?



【筆後感言】

第一次看到這句話,心中非常的感慨,因為無論是自己在研究所求學時、在專業職場工作時,加上家裡的家務、與教會的事奉,總覺得自己每天生活匆匆忙忙的,許多事情卻還是無法按時完成;到了晚上夜深人靜時,不只是筋疲力竭,回顧當天的生活,總是還有許多的懊悔與遺憾。但是想想父神在創造天地那六天,每天結束時、神看一切所造所做的、都是好的;耶穌在這世上的時候,雖然每天都有許多的事工服事,卻從不匆促、忙亂。真是要求神幫助自己,能好好按神的心意安排每天的生活與優先順序,更是能信靠神在一切事上的時間⋯。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