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9    


 
 

Unlike the conviction of the Holy Spirit,
Satan’s condemnation
brings no repentance or resolve, just regret.

不像聖靈的光照會讓我們『知罪』,
撒但的『控告』,並不會帶來『悔悟』或是『改正』,
只會讓我們單單『懊悔』。

— by Max Lucado
from his book 『Grace: More Than We Deserve, Greater Than We Imagine』



感謝神藉著聖靈的光照,讓我們能看到自己的本相而知罪、認罪,並藉著相信、接受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所成就的救恩,使我們成為神的兒女。在新的生命裡,聖靈還是會繼續光照我們,使我們在神的愛裡,能不斷『悔悟、Repentance』與『改正、Resolve』,但是撒但卻要我們掉入一種陷阱,不只被過去所犯的罪過纏繞捆綁,更是深陷在自我的罪惡感與『懊悔、Regret』中,不能自拔。讓我們真是要記得父神赦罪的大愛與大能,不因撒但的謊言而活在過去,而是不斷相信、經歷神的赦罪,使自己能忘記背後、努力面前,我們是否願意⋯?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