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2    


 
 

懼怕人的、陷入網羅,
惟有倚靠耶和華的、必得安穩。

It is dangerous trap
to be concerned with what others think of you,
but if you trust the Lord, you are safe. (GNT)

— 箴言:二十九25



在人生中有許多不同的陷阱,這句經文提醒我們,其中一種危險的陷阱是『懼怕人』,或以英文的翻譯,更直接是指『過份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To be concerned with what others think of you』。我們會在意『父母』如何看我們、『上司』如何看我們、『朋友』如何看我們、『周圍的人』如何看我們、特別是這些『自己在意的人』如何看我們,因此就過分的擔心憂慮,或做一些不討神喜悅、不該做的事。盼望我們真是能學習『做自己』、活在神面前、而不是活在人面前,能因著『倚靠耶和華、Trust the Lord』得安穩,而避過這些陷阱⋯。



#神的眼光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