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3    


 
 

我們為你們眾人常常感謝神⋯
不住地記念你們因信心所做的工夫,
因愛心所受的勞苦,
因盼望我們主耶穌基督所存的忍耐。

We always thank God for all of you…  
your work produced by faith,
your labor prompted by love,
and your endurance inspired by hope
in our Lord Jesus Christ.  (NIV)

— 帖撒羅尼迦前書:ㄧ2-3



平常的人都很喜歡『信心、愛心、盼望』這三個詞,因為按一般人的想法,『信心、Faith』是會帶來『成功、Success』,『愛心、Love』會帶來『幸福、Happiness』,而『盼望、Hope』是會帶來『實現、Realization』的。這樣的想法是沒有錯,只是我們卻常常忘記了中間的過程。保羅在他的書信中,為帖撒羅尼迦的弟兄姊妹獻上感恩,因為他們的『信心』產生了『行為、Work』、『愛心』激發了『勞苦、Labor』,『盼望』帶來了『忍耐、Endurance』。今天在我們的生活中,是否也有因著『信望愛』所帶來的行為、忍耐、與勞苦呢⋯?



#信望愛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