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9    


 
 

If the decision is based solely on money,
many God’s will won’t be accomplished.

若我們所做的決定,都只是基於『金錢』的考量,
那許多神的旨意就不會被成全了。

— by Pastor Talo Sataraka
from the sermon 『Learning to be Content』 at NHT on 2017/11/19



每天生活中,人們都需要做許多大大小小的決定,但平常的人都是基於什麼,在做這些『選擇與決定、Decision Making』呢?有人在意『便宜、Inexpensive』、有人在意『省錢、Saving Money』、而現在有許多人在意『性能與價格的成本效益』或是說『CP值、Cost and Performance Ratio』,好像無形中,人們所做的決定都只是基於『金錢』的考量而已。讓我們記得,神兒女生命的目標乃是在『討神喜悅』而不是在『積攢錢財』,生活的態度是要『信靠神』而不是『信靠錢財』。今天我們是否更在意『神的旨意』而不是『金錢考量』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