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3    


 
 

他必像牧人牧養自己的羊群、
用膀臂聚集羊羔抱在懷中、
慢慢引導那乳養小羊的。

He will feed his flock like a shepherd.  
He will carry the lambs in his arms,
holding them close to his heart.  
He will gently lead the mother sheep
with their young.

— 以賽亞書:四十11



就如在以賽亞書中描述,我們原本都是『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但主耶穌基督、我們的大牧者,祂不只是來『尋找、拯救、贖回』我們,更是在我們人生道路上、新的生命裡,不斷的來『牧養』我們。藉著這句經文,更是讓我們看到祂牧養我們的四個方式:『餵養、Feed』、『扶持、Carry』、『懷抱、Hold』、與『引領、Gently Lead』。無論我們在靈裡仍是幼小的羊羔、或是已經成熟到開始乳養其他小羊,祂都在意、顧念、關愛,都是時時『抱在懷中、Holding them close to His heart』。我們是否願意信靠祂、緊緊的來跟隨祂⋯?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