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8    


 
 

Our calling is not just to “go to heaven”
but also to cultivate the earth,
not just to “save souls”
but also to serve God through our work.
For God himself is engaged
not only in the work of salvation
but also in the work of preserving
and developing His creation. 

神呼召我們,不只是要我們『上天堂』、
更是要耕耘這世上的一切,不只是要『拯救靈魂』、
更是要藉著我們的工作來『服事神』。
就如神祂自己不只是做『救贖』的工作,
更是不斷的在『維持、發展』祂所造的一切。

— by Hugh Whelchel
from the book 『How then should we work』



神兒女們常常以為,只有在教會團契裡的『事奉』、或是對還沒有信主的人『傳福音』,才是『服事神』、才是『屬靈』的工作。但就像這句話所提醒,我們所做的一切,無論是專業工作、家事工作、事奉工作,只要是出於愛、為神所做,能藉著我們所做的一切來榮耀神、來使我們周圍的人蒙福,這些其實都是『服事神』的一部份。耶穌曾對門徒們說:『我父作事直到如今,我也作事』,是的,今天神祂自己不只是做『救贖』的工作,更是不斷的在『維持、發展』祂所造的一切,我們是否願意,也在生活中的每一個層面,來與神同工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