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30    


 
 

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luck
in the life of a believer.
It is the hand of God that
opens and closes the doors you face each day.

在神兒女的生命中,並沒有所謂的『運氣』,
每天生活中,我們所面對各樣的『開門』與『關門』,
都是神的手在做工。

— by Pastor Charles Stanley
from his book 『God Has a Plan for Your Life』



在還沒有信主的時候,每當面對生活中所發生各樣的事情,我們可能會說『哇、今天運氣真好』或是說『唉、今天運氣真差』。我們也常常會彼此祝福說:『祝你好運、Good Luck』。但是在信主、成為神兒女之後,我們卻是對『運氣』這個觀念,需要有一些改變。就像這句話所提醒的,其實我們在生活、生命中所遇見大大小小一切的事,都不是偶然或是運氣,而是都有神的『掌控與目的』,即使是這些不好的事,也都是經過神的『容許』才會發生。我們是否願意有個敏銳的心,來認識、了解、回應,神的手在我們生命當中所做的工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