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4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
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

And God will generously provide all you need.
Then you will always have everything you need
and plenty left over to share with others. (NLT)

— 哥林多後書:九8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這是神兒女們都知道、也都經歷過的。是的,我們的父神,並不是使人『心想事成』的神,但卻是供應我們一切所需的神。無論是我們在物質上、精神上、心靈上,一切所需要的,祂都會充充足足的供應我們。但是讓我們不要忘記,這只是神心意的一半,就如這句經文所提醒的,祂使我們凡事充足,目的是要藉著我們,來與人分享神所供應我們的一切。盼望我們每天不只帶著『感恩、Thanksgiving』的心,感謝神的供應,也能帶著『慷慨、Generous』的心,來與人分享神在我們身上的恩典、恩惠⋯。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