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2    


 
 

True faith is not just
assurance in a certain outcome;
rather, it’s absolute confidence
in God’s unfailing character and ability,
regardless of your circumstances.

真正的『信心』,並不是相信某個結果,
而是無論自己的景況如何,
仍絕對相信神可靠的『屬性』與『能力』,

— by Pastor Charles Stanley
from his book 『Everyday in His Presence』



平常人們說『要有信心!要有信心!』,通常是指對某一件事的結果,例如疾病得醫治、問題得解決、工作有著落、需要得滿足等等,相信能夠得以成就。但我們神兒女的『信心』卻是不一樣,因為我們不是對『自己』有信心、對『其他人』有信心、對『環境』有信心、或是對『事情』有信心,而是對『父神』有信心。我們相信祂對我們的愛,因祂連自己的獨生愛子都為我們捨了;相信祂的美意,因祂必會為我們成就最好的;相信祂的智慧,因祂必以最好的方式來成全;並相信祂的全能,因在祂無所不能。今天我們所相信的,是什麼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