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5    


 
 

就要脫去你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
這舊人是因私慾的迷惑,漸漸變壞的。
又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

Throw off your old sinful nature
and your former way of life,
which is corrupted by lust and deception.  
Instead, Let the Spirit renew
your thoughts and attitudes. (NLT)

— 以弗所書:四22-23



過年的時候,華人都很重視要『除舊佈新』,但是對神兒女們來說,我們不只是在『日常生活』中要『除舊佈新』,在『屬靈生命』裡,更是要『除舊佈新』。我們是因著相信耶穌、接受救恩,而得著從神來的新生命,但在得救之後,更要學習不斷的『丟棄、Throw off』自己的老我,使我們屬靈的生命,得以成長、更新、建造。這段經文更提醒我們,『行為』上的『除舊』,並不是靠自己的努力,而是因著『聖靈』在我們『心志、Thoughts and Attitudes』上的『更新、Renew』。今天我們是否願意在每天生活中,不斷接受聖靈的更新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