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6    


 
 

Many people stand at a crossroad
and wonder which way they should go.
Never count God out of your plans
because He who holds the future
also holds your hand.

很多人可能正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
不知道要走往哪一條道路去。
這時絕不要以為神在我們計畫之外,
因為那掌握將來的,也必緊握著我們的手。

— by Pastor Charles Stanley
from his book 『God Has a Plan for Your Life』



在人生中,常常會有面對重大決定、需要做抉擇的時候。但是決定越大、影響越深,我們更是會躊躇不前,不敢做決定。在這樣的時候,神兒女是需要到自己生命的大牧者、愛我們的父神面前,祈求、仰望、尋求祂的旨意與帶領。有時,祂是會給我們很清楚的感動、引領、與印證,但有些時候,已經到了不得不做決定時,我們卻還是不清楚神的旨意為何。在這樣的景況,讓我們記得,神在乎的是我們願意尋求、相信、並順服的心,神對我們的愛、絕不會改變,所以讓我們帶著信心做決定,因為深信那掌握將來的,也必仍緊握著我們的手⋯。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