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2    


 
 

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
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
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

To all who mourn in Israel,
He will give a crown of beauty for ashes, 
a joyous blessing instead of mourning, 
festive praise instead of despair.  
In their righteousness,
they will be like great oaks 
that the Lord has planted for His own glory.

— 以賽亞書:六十一3



在人生中,我們常常是靠著自我,想以自己所擁有的能力、才幹、精神、時間、金錢、健康,去換取自己覺得寶貴、有價值的事物,但是到頭來,卻常常只換來『灰燼、Ashes』、『悲傷、Mourning』、與『絕望、Despair』。但是在這樣的時候,讓我們不要忘記,創造天地萬物的造物主、願意拯救我們的救贖主、更是愛我們的父神,在幾千年前就藉著先知以賽亞帶來奇妙的好消息,神說,我們來交換,以冠冕交換灰燼、以喜樂交換悲傷、以歌頌交換絕望。是的,只要我們願意,神要藉著我們彰顯祂的榮耀、湧流祂的恩典,我們是否願意⋯?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