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7    


 
 

Babies are cute and children are fun,
but God’s goal in their lives
is that they mature and become useful adults.

嬰兒很可愛、小孩也很有趣,
但是神在他們生命中的目標,
是盼望他們能長大成熟,成為有貢獻的成人。

— by Dr. Warren W. Wiersbe
from his book 『On Being a Leader for God』



當我們帶領人決志信主之後,常會有一種錯覺,以為一個人成為神兒女,就會瞬時改變、馬上成為一個完全人,所以不只期盼他們行為舉止要像其他成熟的基督徒一樣,更是立即要求他們參與許多事奉。是的,我們在主裡是要長大成熟、是要越來越來像主耶穌基督,但是回想我們自己在靈裡的成長,這是需要『時間』與『過程』的。讓我們不要只專注、服事這些還沒有信主的人,盼望能同樣的在意、照顧、帶領這些在靈裡仍像嬰兒、小孩,剛信主的弟兄姊妹,多欣賞他們可愛、有趣的一面,並一步步與神同工,幫助他們在主裡長大成熟⋯。


SITW - Home Page